粥粥

关于中原中也有了孩子的那档事1

黑手党最强体术大师有孩子了的那档事1

“哎呀~这是什么?中也君。” 尾崎红叶指着中原中也怀里的孩子说。

      中原中也火大的要死,可也不能对这小孩发脾气,毕竟不管怎么样这也是自己的种。和尾崎红叶解释道:“是某位异能者送来的,说是我的粉丝,异能是生命创造,在我和洛夫克拉夫特,就是那个组合的怪物打架的时候用当时一些泄露的污浊能量前几天刚刚制造出来的。真是的。” 说罢,中原中也便吧孩子放在椅子上,揉了揉头发。

        被放在椅子上的小孩乖乖的坐在那里,不哭不闹,低着那个暗橘色的小脑袋,吃着手里的小熊饼干,蓝色的大眼睛盯着地面,两只小脚一晃一晃的,身上裹着中原中也的西装外套。

        “你不说我也猜的差不多了,毕竟这孩子长得太像你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小模样真是招人喜欢,如果他是个女孩,BOSS一定会把他要过去的。” 尾崎红叶揉了揉小孩的头,笑眯眯的说道。

      “这么说,我还要庆幸那个人没把他创造成一个女孩子。所以说,红叶姐,你就得这是敌人的陷阱吗?”

      “我就得不像,不过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去武装侦探社找一找乱步先生。”

     “嘛,算了,我也觉得不像,我问了中治,他记得那个女人的脸,身份也确定了,是一个名气不大的小说家,没有暗线。”

     “中治?”

      “对,他说他叫中原中治。”

       “哎呀,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呢,那么中也君,祝你接下来拥有中治是日子里过的愉快,有不懂的可以问我,那么现在,我认为你应该去儿童商场里看看。”

        “也是,公寓里也没什么和小孩有关的东西,确实是要去商场看看,顺便给他买件衣服。”中原中也看了看中原中治身上大到不行的西装外套。

      “去吧,今天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你带他去商场看看吧,BOSS那边我去解释。”

     “那就谢谢了红叶姐。”中原中也抱起还在吃小熊饼干的中原中治,向尾崎红叶道了谢,向地下车库走过去。把中原中治放在自己汽车的后座,嘱咐他不要摔下来,就开车去了商场。

   (此时,中原中治还在吃手中的小熊饼干......)

        中原中也看中了一家挺有名的童装店,抱着只裹着一件西装外套的中原中治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客人,请问您是给你怀里的这位小客人买衣服吗?”

      “是的。”中原中也发现中原中治好像有点怕生,又把他抱的更紧,揉了揉他的头发安慰他。中原中治好像知道了什么,直往中原中也怀里扑,两只小手紧紧的抓住了中原中也里面的衬衣。

       服务员强忍着自己想要拍照的手和尖叫的心,给中原中也仔细介绍着:“看上去小客人只有5岁左右的样子吧,我推荐这一身小熊套装和这个狗狗套装,这两身比较受欢迎,不过你也可以买这一款——小绅士套装,这一款也比较受欢迎,和您身上的这一套也很配。”她指了指自己右手边的三套。中原中也点了点头,让服务员全都包下后问中原中治:“中治,你想穿那一套?”说话语气和询问的眼神都是自己想不到的柔和。

        “中治想穿和爸爸一样的衣服。”中原中治小声的说着。直愣愣的盯着那套小西装,蓝色的大眼睛里透露出渴望。

        “那好,服务员,西装的那一套不用包了,直接给我就好。”中原中也冲服务员说,拿到衣服一后一只手抱着中原中治,一只手抱着衣服进了更衣室。

       中原中也给中原中治扣好衬衣的最后一个扣子,把外套给他披上,帽子带上,看起来还真像小一号的中原中也,他拿了包好的衣服,牵着中原中治的手就要离开向生活超市走过去,却在一个饰品店前被中原中治拉停。

        中原中也转头问他:“怎么了,中治?”

        “项圈……”中原中治低声说到。

        “什么?”

        “中治想要和爸爸一样的项圈。”

        听见这话,中原中也愣了一下,转身走进饰品店。

        在一切采购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中原中也嘱咐中原中治待在这里等他,然后就挤进人群中买了两份小吃,然后迅速挤了出来,可刚刚站着人的地方空空如也。

       “中治?”

       “中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治丢了,不过没关系,带走他的不是坏人的,再在这里说一下,中原中也对中原中治温柔的原因一是因为中原中治是自己的种,二可能是想到了自己刚刚被兰波拉出来的时候所以对中原中治超温柔。

    还有,中治这个名字,你们懂的。

评论(7)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