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关于中原中也有孩子了的那档事2

黑手党最强体术大师有孩子了的那档事2

      “姐姐,你认识一个叫太宰治的人吗,就是一个黑发黑眼,有时候还会身上发白光的一个总喊着自杀的男人。” 中原中治不顾中原中也的嘱托,急忙跑去拉住一位女高中生的袖子,跟他说着。他想着,那个创造他的那个女人就是这么告诉他的,一个叫太宰治还天天喊着自杀殉情的男人,就是他的妈妈。

————————————

中原中治的回忆……

       “中治,明天我就要把你送到你爸爸那里去了,你开不开心?”眼前的那个卷发发女人摆弄着电脑问他。

       “爸爸……是……什么?”中原中治那时还不懂什么是爸爸妈妈,迷迷糊糊的问她。

        “就是你生命的来源,我并不是你的爸爸,也不是你的妈妈,我只是一个创造你的人,如果没有你的爸爸妈妈,就算有我,你也不会出现,这么说你明白吗?中治?”说罢,那个女人便关上了电脑,让自己创造的人类李去拿来一个铁皮箱。

        他缓缓打开铁皮箱,里面是两个人的合照,他指了指其中一个暗橙发色的男人,对着中也中治说:“中治,这个人是你的爸爸,叫中原中也。”转身有指了指旁边的那个黑发男人“这个是你的妈妈,他叫太宰治。他们是一对搭档。”

        “搭档?”

        “就是世界上最了解对方的人,把命交与对方的人,也是彼此最默契的人哦。一后中治也会有一个那样的人。就像……”

       “就像你和李?是吗?”

       “对,就像我和李。”

       “那爸爸妈妈他们一定很相爱吧?他们也会像你和李嘴对嘴贴在一起吗?”

        “咳咳咳……你怎么知道的?”

       “你说什么?”

       “就是我和李……咳咳……嘴对嘴……”

       “李告诉我的,他说他是你最亲近的人,只有他才可以和你嘴对嘴。”

       “李真是的……哎……中治,你听好了,爸爸妈妈现在吵架了,所以他们成了敌人,你找到爸爸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妈妈,让他知道你的存在然后让爸爸妈妈和好,知道吗?”

       “中治知道了,创造者,你好啰嗦哦。”

       那个女人扶了扶额,对他说:“中治君,记住哦,我叫杜子美,来自Z国,我的异能名叫春夜喜雨,过几天就要回国了,嘛不过很快就会回来,在我出国的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争取让爸爸妈妈和好,好吗?”

        “我知道了……子美……”

        “中治真乖。哦对了,李也不叫李,叫李太白哦,他的异能名叫侠客行,如果你爸爸问起我们,就都告诉他吧。”

——————————————

       “欸?太宰先生吗?我认识啊,小弟弟找他有什么事吗?”谷崎直美回过头,蹲下来看着面前的小绅士。

        “那漂亮姐姐你可以带我我见他吗?”中原中治眨着他那双水蓝蓝的大眼睛,这招对杜子美用过,白试白中,曾被李太白评论为少女杀手的大眼睛。

       看着眼前眨巴眨巴的星星眼,谷崎直美有一种被带到天堂看见天使的感觉,她左手拎着给江户川乱步的零食,右手牵着中原中治的小手带他去了武装侦探社。

        对于太宰治来说,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可是却因为谷崎直美带来的一个孩了而变得不那么美好了 。

       “太宰先生,请你以后不要在跳到河里让我们捞起来好吗?”中岛敦看着自己和太宰治湿漉漉的衣服,叹息着。

       “哎~不要嘛~敦君。”太宰治笑着拒绝了中岛敦的建议,今天是他第21次投河被捞上来了。

       “真是的……”中岛敦挠了挠头。正准备开门,却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嬉戏打闹的声音。

       “哎,中治,那个饼干是给乱步先生的,来,吃姐姐手里的牛奶饼干好吗?”这是谷崎直美的声音。

        “来来来,姐姐这里有许多玩具哦,来看镜头。”这是与谢野晶子的声音。

        “兔兔……给你,一起玩吧?”这是泉镜花。

        中岛敦扭开了门,问:“是又有委……”中岛敦委托的托还没说出来,就呆住了,他看见一个小天使坐在太宰治的凳子上,抓着一截太宰治用过的绷带,仿佛在确定什么一样。

       “喂喂,敦君,你站在门口干……”太宰治好奇的向里面看去,在看见凳子上的孩子都时候愣了一下。

       “中原中也?”他指着凳子上的小孩大叫。

       中原中治听见有人在叫他爸爸的名字,把目光投向门口,在看见太宰治的时候眼睛一亮,扑了过去。

        “妈妈,和中治回家吧,我和爸爸都很想你。”

        “妈妈?我不是你妈妈,你告诉我,你爸爸是谁?”太宰治把怀里的小兔崽子拎起来问他,其实心里已经微微有数了。

       “妈妈你不记得爸爸了吗,爸爸叫中原中也啊,我是中也中治,你你们的儿子啊!”中原中治眨巴眨巴眼睛,双眼蓄满了泪水,仿佛只要太宰治说不记得就会引发一场洪水。

        当这个时候,像太宰治这种聪明人当然说…………“不记得。”

        然后,一丝嘤嘤声首先在武装侦探社响起,紧接着就是提刀的声音和一声“夜叉白雪”然后传来太宰治的惨叫。

——————————————

与此同时,港口黑手党办公大楼内

        “什么?没有消息,你们怎么搞的?再给我去找,让芥川和樋口也去!”中原中也气呼呼的锤了下办公桌,转眼办公桌四分五裂。

       “好了好了中也君冷静一下,仔细想想看除了你,还有什么人认识中治,或者中治认识谁?”尾崎红叶安慰道。

       “不,中治除了我谁也不认识,那个叫杜子美的女人在吧中治送过来的时候就回国了,中治是知道的……”中原中也现在陷入了一种名叫慌乱的情绪当中。“当时羊收留了我,可他们却希望我死,后来都死了。后来我又有了太宰治这个搭档,可他也叛变了。现在还不容易有人把我的孩子送到我的身边,可他也不见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中原中也像失去去理智了一般,不停的念叨着为什么这三个字,尾崎红叶实在看不下去了,抓住中原中也的肩。“中也君冷静一点,你还有黑手党这个大家庭不是吗?情况我已经汇报给首领了,安心,很快就有消息了。冷静点,好吗?”

        “首领他知道了?”

       “对,没错,中治很快就会有消息的,别哭了啊。”尾崎红叶帮中也中治擦去眼角的泪水。

      “啊?我哭了吗?”中原中也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发现已经是泪流满面。就在这时,芥川龙之介推门而入,说:“有消息了,有路人看见中治和一位女高中生走了,哪位女高中生确定是武装侦探社的谷崎直……”

       话还没说完,只见中原中也直接从窗户那飞了出去。

       “真是的,一个二个都让人不放心。嘛,不过这也算是中原中治的一个归宿了,毕竟他只有中原中治这一个亲人。

————————————

中原中也崩溃时的另一边

        “臭小鬼我在说一遍我不是你妈妈,我也不想当你妈妈,明白吗?”太宰治对正在抽噎的中原中治说。

        “可是你身上明明有‘人间失格’的气息,不会错的,我妈妈的异能就是人间失格。”中原中治反驳他。

       “好吧好吧臭小鬼,随便你说。”太宰治看着旁边与野谢晶子的大砍刀与虎视眈眈的泉镜花和夜叉白雪,不得不妥协。揉了一下中原中治的头发,不得不说,还挺软。

       然后武装侦探社的门被人敲响,中原中治立马从凳子上蹦下去,打开门喊着爸爸。

       听到这声,太宰治不自主的向门口望去,便看见了中原中也红红的眼圈,只见中原中也把中原中治狠狠的抱在怀里,声音颤抖的说到:“不要再离开我了,中治。”

         不知道为什么,听见这话,太宰治的心脏一抽,看着被中原中也抱在怀里的中原中治,一股莫名奇妙的情绪涌上心头。

        原来那个蛞蝓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吗?

————————————

内心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N处的太宰治真实想法:我靠中原中治你个臭小子滚开让我来,妈的中也怎么这么可爱,想太阳。

永远活在别人口里的杜大诗圣和李大诗仙。哈哈哈

春夜喜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赞扬夜雨让植物变得生机勃勃)生命创造(助长)

侠客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万物为剑

我认为李太白和中原中也有共同话题(酒)。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