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这是一个糖刀子

中原中也,太宰治把你从[羊]带到黑手党,又自顾自离去,他明知你的异能污浊全开到死才停止,明明他是最应该留在你身边,但他可以为了挚友,离你而去。你在他心里根本就不重要。

有人在心里这么说着。

不,不会的,我们搭档了那么久,我在他心里还是有一点分量……吧。

中原中也开始自我安慰。

放弃吧中原中也,如果你和别人被困住了,他救的人永远是别人,哪怕是个陌生人。他已经习惯从你身边索取,所以,你觉的你的付出是值得的吗?

       “好了,太宰治,你的选择是?”

哦,对了,我被抓住变成人质了。

中原中也我奉劝你别抱希望,希望越大,伤害越大。

       “好了,太宰治,你的选择呢?”

求求你,太宰治,我不奢求你救我,求求你,我只奢求你给我一个眼神,求求你。别让我觉得不值。好吗?

      “所以呢?你的选择是什么?是人虎,还是和你在一起三年的搭档。”

求求你,太宰治,我求求你看我一眼!

       “人虎,把人虎放开……”

       

什……什么意思……

         “哦?好啊,那这神之容器就用来做我的武器吧。”

       可太宰治依旧没有回应中原中也一个眼神,抱着中岛敦就走了……

       太宰治走后,那个男人把中原中也放下,抱在怀里。

        “他就是这样的人,你为了他,你值得吗?中也,放弃他吧,选择我不好吗?”

         可惜中原中也双目失神,像什么也听不见一般。

       “来……”

      “什么?”那个男人突然听见中原中也的声音,忙凑过去听。

      “动手吧,不是说要把我做成武器吗?”中原中也的声音很轻,像要消失了一般。

      “你……你明明可以逃出去的……”

      “来到这个世界本就不是我本意,在把我做成武器之前,我有一个愿望,你能听听吗?”

      “你……你说……”

       “啊,不要哭,没想到我离开世界的时候,为我哭的人,竟然是敌人呢,天才锻造师。”中原中也为抱着他哭的话也说不出来的男人擦了擦眼泪。

       “我不会把你……锻造成武……武器的,我堂堂……堂堂天才锻造……锻造师,也……也不缺……你这……这一个材料,好好活着。”眼前的那个天才锻造师哭的说话都一抽一抽的。

       “呐,把我锻造成武器前,先刺穿我的心脏好吗?我……不想……让他……再……因为感情……而……跳动不以……”说罢,中原中也便没有了声息。

           天才锻造师的城堡外,一群黑手党与武装侦探社的人在门口看着太宰治抱着人虎,丢给了与谢野晶子。黑手党的人忙挤过去问他:“中原干部人呢?”

        “他还在里面,不过以他的武力值,还逃不出来吗?那个天才锻造师喜欢他,是不可能杀他的,说不定你们港口黑手党又有新增一名人才了。”太宰治满脸轻松,还摆了摆手。

       听到这话,港口黑手党的人不禁的安下心来,毕竟,没有人(重点)可以逃脱这个名叫太宰治的男人的掌控。

       可一声大叫打破了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成员们的平静,是那个天才锻造师的哀嚎。

       太宰治心脏一紧,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紧接着就是爱丽丝的喊叫,彻底打破了太宰治的冷静。

       “大……大叔,中原干部他……他……”爱丽丝颤抖的指着一个暗沉的红水晶。

       “怎么了?爱丽丝?”

       “中原干部他送给我的红宝石暗了……这是他代表生命的……生命之石。”爱丽丝颤抖的捧起自己的红宝石项链。

       “什么?”太宰治急忙去看爱丽丝手中的红宝石,那颗曾今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已暗淡不以。

       “啊呵呵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太宰治啊太宰治,你真是好算计啊。”那位天才锻造师站在门口笑着。手里是一把绚丽的骨剑,可这绚丽在港口黑手党成员和太宰治眼里是多么的刺眼。

        “你说的没错,我是喜欢中也,所以,他的一切要求我都会听。”他举起骨剑,那个生命之石像是有什么感应一般向骨剑飞去。

        “中也他啊,他让我杀了他,做成剑,再在你的面前……捏碎他的心脏。”他召唤出他锻造的冰棺,里面放着一颗心脏。他打开冰棺,把那颗心脏放在手中,捏碎。

       “不要……不要!”太宰治绝望的大喊,想要去阻止,却来不及。

       那位天才锻造师拿着另外一把匕首,对准太宰治的眼睛,狠狠刺去。

      “为什么……为什么不杀了我……”太宰治像没有痛觉一般拔掉匕首,喃喃着问他。

       “是中也说的,不过我也觉的,就让你这么死去太便宜你了,你就让你的余生沉浸在悔恨当中吧。”

        “我能,看看那把剑吗?求你。”

       “呵,太宰治,中也有句话让我带给你‘人类永远都逃离不了你的掌控,可我不是人类,希望来世不在遇见你,不在让心脏跳动扰乱理智’他是这么说的。”

        “这不可能!永远!我一定会再找到他!一定!”

————————————

两年以后……

武装侦探社彻底和港口黑手党停止战争,太宰治成了新一代黑手党首领,理由是“爱丽丝想要和我周游世界,首领之位就交给你了太宰。”然后转身就跑。

        所有黑手党的成员都知道他们的新首领有一个珍爱的恋人去世了,他身上的饰品是爱人的生命之石做成的。

       当时太宰治在城堡边找了两天,终于找齐了中原中也的所有生命之石。把他们做成饰品,每天佩戴,有时间就会去镭射街贫民区瞎逛。

        今天,他们的首领又不见了,干部芥川龙之介告诉我们,他又去了镭射街贫民窟。

       “哎呦,大叔您不能走路看路吗?喂,大叔?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中也……中也!我找到你了。”

       “放开我,喂!我说放开我听见没!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不要再离开我了。”

      太宰治无名指戒指上的红宝石发出明亮的光。

————————————

真正爱一个人,是不可能看着爱的人痛苦,也不可能让他死去,所以那个天才锻造师以自己生命的代价复活了中原中也并让他变成小孩,忘记一切,骨剑是别人的骨头,为什么与中原中也的生命之石有反应是因为上面有中原中也大量的血液。

        太宰治知道错了,求原谅。(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型)

原梗在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